close

 

大學一年級新生荻窪,在涉谷學長莫名的吸引力下,加入了有點隨興的社團「觀星社」。社團學長都是一些很有特色的人,當中不乏交往中的情侶!!然而涉谷和上野雖然是公認的情侶檔,但上野不僅會對涉谷施暴,還有著沉重的過去讓他自甘墮落————!?

新生荻窪參加了「觀星社」,但其實這個社團並不觀星,這是個「玩樂社」!而且還是「BL社」!除了荻窪外,社團裡其他成員全是同志!而荻窪,直到故事結束他都是直男,堅守自己的原則,並沒有被扳彎。不過我懷疑他知不知道大家的性向?還有,他被眾學長說要去向上野道歉那一段我看不懂。荻窪又沒做錯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要他道歉?我怎麼看都像是上野在無理取鬧發脾氣啊~

 

秋葉和昂學長同居。昴是個有戀味道癖的變態,他很喜歡秋葉身上的味道,僅此而已。但秋葉愛上昂,所以自暴自棄想離開。這一對其實都已經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了,現在才發現喜歡彼此,所以開始談戀愛。

 

町田從小被告知不可太顯眼,他也切實遵守,如今他被通知可以自由自在生活,他反而不知道他的人生目標是什麼。中野發現了他的茫然,好心地開導他,然後町田就煞到他了。這一對應該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吧!

 

最後就是篇幅最多的上野和涉谷這一對。上野的父親為救他而死,母親又遺棄他,所以上野也一心尋死,死不成後他就自暴自棄、自甘墮落,睡遍所有的男人。不過我怎麼看上野都像是個被愛傷害後逃避愛情的膽小鬼,傷害了愛他的人的心。也只有涉谷這種不懂得放棄的傻小子才能打動上野的心!

 

不過我不喜歡上野,說到底他也只是個自怨自艾又不懂得體諒別人的自私鬼罷了!雖然本人無自覺,但他是靠著自虐來吸引別人的關心與注意,他說要讓大家討厭他,但我看是恰好相反!到了他這個年紀,如果還不了解活下去的重要性,那真的是白活了!

 

這算是很可愛的故事。我會說它可愛,是因為裡面的每個人,注意,是每個人,動不動就臉紅,而且是滿臉紅一大片的臉紅!現在是怎樣?我是在看純愛漫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