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大街上會讓女孩頻頻顧盼的美型高中生.櫻智治,其實是隱性腐男。某天,當他低調的到書店購買BL漫時,被愛慕他的學弟.白河准撞個正著,為掩蓋腐男身分,「我是同性戀」這話脫口而出!接著學弟勁爆的向他告白,希望與他交往──!?

 

作者的第一本書,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都是發生在一個有美術科學校的青澀校園戀情,共通點是暗戀,而且三對主角都給人一種純情純愛的感覺。就一個新人來說,不錯啦~

 

-你的真實本色-

一個大喊「我是同志!」,另一個大喊「請和我交往!」,他們到底有沒有自覺他們是在書店裡,一個公眾的場合?現在是流行腐男子設定嗎?腐男子不一定是同志,但一定會出現一個愛慕他的男人,將腐男子慢慢變成同志!櫻雖然外表帥氣,但骨子裡充滿少女情懷,嚮往一往情深的癡情,而這些學弟淮都為他展現了~是說告白的第二天馬上滾床單,我真心覺得太快了!

 

-你的愛戀本色-

宏樹暗戀裕貴,但怕破壞目前的朋友關係,又誤會裕貴有女朋友,所以不敢告白。這是個老梗的故事,我比較想吐槽的是,他們在深夜的學校母雞飼育欄旁進行了初體驗~這個場所會不會太充滿味道了點?

 

-你的糖果本色-

黃原有個超級跟縱狂黑上一直跟著他,動不動就出現在他身邊拍照。黃原覺得很恐怖,但同學都覺得很有趣(事不關己嘛~)但某次黑上救了黃原,那一刻黃原突然覺得黑上很帥氣,改變了對他的看法。黃原很單純,黑上很純情。結局就是黑上向黃原告白,就看黃原什麼時候投降接受黑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