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性高中生X中年上班族年齡差距的逆轉LOVE!被好友‧真山薰突然收養的兒子真山秋生(5)告白的冷酷上班族‧平坂,因為苦於無法實現對薰的單戀,因此對秋生那種萬人迷的可愛任性更加生氣,不由得就在他面前露出了自己的本性。可是10年後,成長成費洛蒙滿點的魔性高中生的秋生,那強硬又直率的感情表達方式每每都讓平坂陷於對牛彈琴的無力狀態,卻又不由自主的深陷在秋生的愛情漩渦中──!?明明是個小鬼,卻讓我如此迷戀──

 

對不起!我錯了!這本書已經超過我的守備範圍,我實在是啃不下去!

 

年下攻與大叔受的組合,目測兩人大概差二十歲,而秋生在5歲時就愛上平坂,從此念念不忘要娶平坂當老婆。為什麼秋生會這麼早熟?為什麼是娶平坂當老婆而不是當平坂的老婆?15歲的秋生是個幼稚任性攻,不過畢竟他還只是高中生,心智不成熟(?大概只有下半身成熟了),原諒他吧。

 

不過這些都無所謂,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平坂!他原本的形象是冷面又壞心眼,嫌秋生很煩,誰知一轉身就承認自己愛上秋生?那個充滿少女情懷多愁善感的大叔是誰?大叔你到底有沒有自覺你是在犯罪?我看平坂的心智年齡很正常,他到底是如何愛上秋生的?莫非是戀童?

 

結論就是一整個莫名奇妙的故事,在兩人兩情相悅後又為了小事爭吵,反正不外乎是秋生耍任性而平坂裝成熟這種無聊的劇情。可以吐槽的點實在太多,但最主要的是內容老套沒什麼深度,我根本感覺不到他們之間的愛情。我不討厭年下,不過本書已經到了自我感覺良好的地步了,就算再怎麼不挑,我總也有選擇(喜不喜歡)的權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