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磨在打工的酒吧裡邂逅了名為「麻也」,充滿魔性的少年。雖然和磨差點就被麻也所誘惑,但在自尊心的作祟下他拒絕了麻也……之後,和磨經人介紹來到了富毫的宅邸打雜,卻發現富家少爺.「真也」長得和「麻也」一模一樣!!然而兩個人的個性卻截然不同!究竟麻也和真也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關係呢!?

 

簡單的說,沒見過世面的富家少爺真也,因為愛上了議員田邊,所以自願成為他的棋子,成為田邊酬謝男人的上床工具,因此才會有放蕩麻也的產生。說的更白一點,就是雙重人格啦。在作者後記中說到,麻也是田邊用催眠術產生的第二人格,不過如果田邊有這等功力的話,為何要如此辛苦用麻也來陪睡,直接去催眠他想拉攏的對象就好啦?

 

和磨在偶然的機會裡知道了真也和麻也的事,雖然和磨有被真也和麻也所迷惑,但真正促動他捲進這場麻煩的是,田邊也想對他弟弟久志出手!和磨老家是開旅館的,因為經營不善負債累累,經營權快要易手了!而正巧附近有個土地開發案,主導的人正巧是田邊,這時久志身邊出現的追求者正巧也是田邊,久志也曾聽從田邊的話陪某些人吃飯喝茶……

 

這種種的巧合看下來,白癡也知道一切都與田邊有關。所以和磨為了他喜歡的人、他的弟弟、他的家園,決心與田邊拼上了!他四處追查田邊的犯罪證據,並在危急時救了真也和久志,順利贏得真也的心。不過我看田邊那付有恃無恐的樣子,恐怖最後還是會無罪釋放吧?政治人物都是很會說謊和推卸責任的!

 

據原著所言,這是一部懸疑漫畫,但我不得不吐槽:什麼懸疑?根本就是直白嘛~不用和磨追查我也知道真也是雙重人格。或許礙於篇幅的關係,有些劇情真的快轉很多,我還以為我看漏了什麼。真也和麻也的心情轉折太快,和磨一出場,他們就沒什麼掙扎地拋棄田邊;麻也又怎麼知道和磨老家和弟弟的問題?田邊只是在利用麻也,他應該不會和麻也討論如何奪取和磨的老家吧?還有田邊指使未成年少年賣春(不只真也一人),這麼好的新聞居然沒被敵手揭露出來,狗仔都在些做什麼?

 

最後真也的催眠沒解開,所以麻也還存在著。不過沒差,反正真也麻也都喜歡和磨,和磨也喜歡他們,也許下次可以玩玩3P?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