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與學生會長.由純世界起衝突的曾我,在學生副會長的萬般懇求下,接下了代理學生會副會長一職。為了準備學園祭事宜,曾我與由純之間開始慢慢拉近了距離……曾我對由純也開始有了好感,然而由純卻在此時開始躲避著他……曾我與由純之間的關係將會起什麼變化?

 

由三個短篇組成,第一篇「最棒的你」,曾我總是和學生會長由純起衝突,在因緣際會下代理學生會副會長,跟在由純身邊工作後,對由純漸漸了解,也漸漸愛上他。第二篇「你與我的一步距離」,一對表兄弟,因為表弟有預知能力,被表哥斥為無稽之談,所以誤會表哥討厭自己。第三篇「想見你」,來日本做交換學生的外國人,追求他一見鍾情對象的故事。

 

三篇都是校園戀愛故事,也是作者早期的作品,作者在後記中自己也提到,當年的創作都很清純,少有煽情的畫面,以現在的眼光看來,可能會嫌清淡。老實說,的確是清淡無味,但這裡指的是內容太過平淡,是有初戀的青澀,但也僅此而已,就劇情而言並沒有什麼高低起伏或太突出的劇情,沒辦法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這是比較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