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在孤兒院認識長大,同一間學校、同一所公司、同一個派遣小組阿廣總是跟隨著我的腳步,對我言聽計從、替我解決生理需求,真的像忠犬一樣。其實他天資聰穎,比我更能幹。生性自卑的我,硬生生地對他說「別再一直纏著我啦」忠犬X理系男子的專情之愛!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據作者所言,除了第一個故事外,其他都是早期作品。從畫風來看,我是沒有發現多大的差異,但不可否認的,後三篇真的線條雜亂了點,尤其是床戲,看半天還看不懂他們在做什麼

 

NEVER COMPLEX

阿廣和阿牧在同一所孤兒院長大,阿廣總是追在阿牧的後面,阿牧努力打拚所得的成就,總是被阿廣一下子就追上。阿牧對阿廣懷抱著複雜的情感(喜歡&嫉妒&自卑)。阿牧以為是自己的存在阻礙了阿廣的未來,但其實是這兩人根本就因為有了對方才會激發幹勁。一個努力往前跑,一個努力追上去,他們真是相配啊~話說阿廣明明那麼喜歡阿牧,卻沒事先做好準備,真正要提槍上陣時才坦言不會做,真是搞笑。

 

OVER DRIVE

智紀的戀人翠對他們學校當代課老師,基於職業道德,他對智紀下達了做愛禁止令,而這讓智紀非常不滿。好偉大的決心,雖然翠的決心只維持一天就破功。帶著穿制服的學生上賓館,翠不是膽子大,而是已經精蟲入腦,什麼都不管了。

 

Summer vacation

瑞樹、一馬和弧唄每年都會參加夏令營,去年瑞樹臨走前一馬向他告白,瑞樹沒有回答,反而落荒而逃。今年一馬一看到瑞樹出現就追著他問答案。而弧唄也向瑞樹告白,形成三角戀。最後是弧唄退出,其實他就算不退出結果也是一樣,那還不如做次好人,成全瑞樹和一馬,大家都HAPPY

 

-甜心牛仔男孩-

瑪洛伊喜歡鎮上最厲害的牛仔拉姆,拉姆也喜歡瑪洛伊,但兩人仍只停留在親吻而已。然而就在瑪洛伊成年那天,當著大家的面,瑪洛伊被拉姆拖上床。原來拉姆在等瑪洛伊長大啊~是說這個篇名改成「甜心牛仔女孩」也沒關係,因為瑪洛伊長的像女人,而且沒人在意瑪洛伊和拉姆的男男關係,就連瑪洛伊的母親也是!還把他們趕到二樓去親熱,她肖想拉姆這個女婿想很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