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哈蒂占據了阿提夏的肉體,為了尋找哥哥而失控的他,採取了一連串激烈的舉動,人類因而決定要消滅達拉夏爾!!風斗一行人該如何阻止瑪哈蒂以及拯救未來呢?令人引頸期盼的完結篇,千萬不要錯過喔!!

 

以下內容充滿怨念,請小心閱讀。

 

終於到了我癡癡念念的完結篇,但看完內容後,只有一股摔書的衝動。所謂的完結篇,就是風斗為了對抗瑪哈蒂&阿提夏,所以回到過去找了個法王和巫女來到現代,並與真由四人一起抵達達拉夏爾,站在門前,風斗緩緩推開達拉夏爾的大門~完~就這麼結束了~這是什麼結局?這種結局有等於沒有!

 

雖然現在很流行開放式的結局,但這種結局也太開放了吧?大戰才剛要開始而己就結束,我有一種被耍的感覺。作者最好要畫續集,不然我會每天晚上釘稻草人,用我的怨念來詛咒他的!(這女人瘋了)

 

靜下心來仔細想想,作者的作品好像都是結束得充滿曖昧,沒有個明確的結果。恐怖寵物店第一部以雷歐到處找失蹤的D伯爵做結束,第二部又開始連載,但已沒有雷歐(怨念);靈感商法公司,某天莫名奇妙就不再出了;賢者之石,羅倫佐繼續旅行尋找賢者之石;暗夜過客,吸血鬼艾力士仍然到處吸食人類的感情;橫濱異邦人年代已久,我忘記內容了還有什麼?唯一一本全一冊的作品不落幕殺人事件,因為是與推理作者合作,所以不算,而且我覺得這本書也沒那麼懸疑

 

我想作者是想表達的重點不在這些不完美OR不確定的結局,而是想透過主角在追尋夢想或解決一個事件的過程中,讓讀者了解到世事萬物並不全是美好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大概是這樣吧?

 

總之,我是不能接受幻獸星座的完結篇!強烈要求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