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逛二手書店,

買了六本BL漫,

依序是:

美味的親密戀人/新田祐克/大然

新.美味的親密戀人/新田祐克/大然

暑假/松本花/青文

和我談場戀愛吧/西田東/東販

從指尖傳達愛戀/古田/長鴻

魔法變奏曲/木木/東立

 

這樣六本總共140元,

很好奇價格怎麼算的,

就問了老闆娘。

第一到第四本每本30元,

另二本每本10元。

老闆娘還說:

BL很好賣,我以前都賣40元!

我:……

 

東立那本就算了,

可以歸類為小本的少女漫,

但長鴻那本我確定是BL

而且是今年8月才出版的新書,

外表看起來好像拆封後才看一二次而已,書況良好,

被我用10元買到,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後來回家想想,

這應該要歸功於長鴻的胡亂分類!

其它出版社都把BL漫畫歸入同一書系,

從外表一眼就可以看後出那是BL漫。

但長鴻的BL漫並沒有固定的書系,

有時少年漫、有時少女漫,

不然就是靈異漫、奇幻漫……等,

這種亂七八糟的分類,

讓人無法一眼判斷它是否為BL

我想老闆娘應該把它當成一般的少女漫畫,

而且還是全一冊的,賣相不佳,

所以才會便宜賣我。

 

我想我應該要感謝長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