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市的青梅竹馬:修二不但是學生會長,而且又帥又能幹,像個君臨校園的皇帝一樣;但是在私底下,修二卻像個惡魔,將京市掌握在手裡恣意玩弄。除了他們之外,學生會裡的副會長和監察之間也譜出戀情。

 

這本書曾讓我偷偷期盼過,也讓我偷偷失望過,原因就出在它的書名它的封面、它的介紹!我原以為主角是個很自我中心、很唯我獨尊、很鬼畜、很變態、很陰險(以下省略五百字)的人,仔細看過內容後,也還好,只是個懂得利用權勢取得利益的人,還構不著變態的地步,剎時心底有陣陣的失落

 

故事開始於修二和京市小時候約定要永遠在一起(青梅竹馬一定有的橋段),長大後的修二使計將暗戀修二的京市吃掉的過程。比起這二人,我還比較喜歡副會長和監察的故事。

 

副會長柴崎和監察士郎相遇在14歲,柴崎第一眼見到士郎便迷上他,要士郎當他的人,為了取信於士郎,還自願燒毀自己的眼睛,而這感動了不信任人的士郎,所以二人便在一起了~雖然柴崎對士郎一見鍾情感覺很扯,他要自毀雙眼感覺很灑狗血,但浪漫劇情誰不愛呢?

 

作者是畫少女漫畫的,這算是他第一本BL漫, H度很高(而且還沒什麼遮),劇情方面或許是因為短篇的關係,感覺SO SO,但人物很美形,是沒看過作者的少女漫畫,但應該不會差到那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