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我得幫他做飯、打掃、洗衣,我的衣服還得任他穿,真是令人orz…晚上,我甚至還得陪睡!更絕的是我被他強壓在地,與他發生了關係(而且我還是當1號的那個////)這些完全意味著我跟他之間是情侶關係吧?然而,那個心眼壞、又邋遢,空有一張俊俏臉蛋的那傢伙竟然說不是!另收錄40頁特別篇!!

 

窪坂隔壁那個既懶惰邋遢又嘴巴壞的人,居然是他的上司蓮田,那個工作能力強,而且溫柔又笑容滿面的人!白天和夜晚有不同面貌的人,這根本就是詐欺!但因為窪坂不小心的餵食,從此蓮田就賴上窪坂了。

 

看起來好像是窪坂不小心撿了個寵物,其實不然,這隻寵物的派頭很大,比較像是窪坂撿了個主人,專門為他做牛做馬還不能抱怨!雖然窪坂是一號,但他卻有種被「上」的感覺窪坂是弱受無誤,但若說蓮田是女王受我就不太認同。蓮田並不會對窪坂頤指氣使,他也不會想要去控制窪坂,他只是比較隨性、有些小孩脾氣而已。

 

而窪坂,他除了在床上是攻外,其餘的怎麼看怎麼「受」!除了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外,還有顆多愁善感的少女心。雖然表面上會抱怨,但其實窪坂自己也很喜歡幫蓮田煮飯整理家務。沒想到卻因蓮田的一句話,誤會蓮田把他當女傭看待,生氣鬧彆扭。為了無聊的事和蓮田吵架,生氣鬧彆扭。看到蓮田和女生太要好,繼續生氣鬧彆扭。聽到蓮田說他們不算在交往,抓狂。為了讓蓮田幫他慶生而費盡心思坦白說,窪坂在我眼中根本就是小受一枚,若不是蓮田自願當受,窪坂那有當攻的分?早就受到天邊去了!

 

作者的第一本作品,年下的弱攻配主動的大叔受,簡介寫得很吸引人,不過內容走的是平淡風,清新中隱含溫馨,也沒有H鏡頭(都是一筆帶過),封面上那個「限」字感覺像是在騙人。最後那個裸體圍裙,蓮田本來是要讓窪坂穿的,為什麼最後變蓮田自己穿?我不要看大叔的裸體圍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