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新鮮人綻村拜託心中暗戀的對象調教「小菊花」。鼓起勇氣沈浸在快感中的綻村最後的要求是!?兼職做摸摸茶的葵有一個秘密部落格鎖定俊美學生會長的色色妄想超能力以及大受好評的獸耳少年浴室愛愛篇H度百分百的四篇作品+全新短篇故事不要錯過喔!

 

由四篇短篇故事組成,書名很白,內容更白!這是作者最擅長的無厘頭高H,而且還是很歡樂甜蜜的H,只可惜版權被尚禾拿走,所以我們只能看到一塊塊礙眼的對話框了。

 

綻放你愛的花蕾-

調教H,整篇的內容就是調教H,還有很多道具,都是在床上度過,普通的場景大概單手就數得完。書名很白話,尊龍盜版的書名是「關照你的花蕾」,更白話!果然二個主角除了玩弄小菊花外沒有別的事好做了!

 

-淨化心靈的秘密日記-

全本書中最有內容的一篇,感情的進展交待得比較完整。不擅常與人接觸的小葵,唯一能夠正常往來的是櫻井,因為櫻井和他在一起總是面無表情不動如山(面癱)。只可惜那個面癱君是騙人的!他暗戀小葵許久,為了接近小葵,他還偷窺小葵手機裡的資料,真是糟糕。話說剛開始我還以為剛出場的久住才是主角

 

-超能力男孩國際學園-

在這超能力學園裡,紗我所擁有的超能力是能夠讓自己心想事成的超能力。紗我喜歡白鳥,每天都做和白鳥有關的黃色妄想,而這些妄想都因紗我的超能力而成真了!話說白鳥是真的喜歡紗我還是被超能力控制?

 

-浴室裡的性愛樂園-

獸耳浴室PLAY,沒什麼內容,就是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