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秀昭最近總是在躲我,不但不來找我聊天,連一起上的柔道課都不去練習了,他是在躲我嗎?柔道社備受囑目的一年級生:和穗感到很煩躁,於是他提起勇氣找秀昭去觀戰,卻在比賽的前一天,為了保護秀昭而受傷了?

 

作者早期的作品,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清一色是發生在遠離人群的鄉下地方,主角們談著青澀又純情的戀愛,而且是清水向,最高等級只到KISS而已,第二篇甚至什麼都沒有!對照作者早期的純潔,現在已經變得好邪惡了~≧▽≦~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和穗有察覺一起長大的秀昭在躲著他,原因不明。他約秀昭來看他的柔道比賽,但在比賽前卻很狗血地為了救秀昭而扭傷腳踝。此時和穗堅持仍要下場比賽,因為他怎可在秀昭面前丟臉?於是,秀昭被和穗不屈不撓的決心所感動,比賽完後馬上向和穗告白!沒錯,秀昭就是喜歡和穗,所以才會躲著他。於是兩人開始交往,完美大結局。有種不知道你們在搞什麼的感覺,博哥心裡一定是這樣想的!

 

-你的影子我的傷痕-

幸田辭去工作,回到鄉下的照相館工作。照相館的店長周是個擁有攝影技術、但為人刻薄的人。周一直想關掉照相館,但幸田擔心他以後會後悔。答應揭曉~周只是想和父親作對,才會想把父親留下的照相館關掉。就像他自己說的,他是個任性的小鬼。幸田對周感覺很聖母,但對前男友卻很惡劣,抱著玩玩的態度抛掉前男友,怪不得前男友會不甘心追過來。幸田和周之間的感情不是很明顯。

 

-初戀-

宗教意義上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家裡開寺廟的蒔田與家裡開基督教教會的真田,兩家水火不容,但蒔田和真田私底下卻很要好。後來兩人的事被發現,蒔田被關在家裡,真田去救他,兩人私奔(誤)。這一對的感情也是懵懵懂懂的,不過我相信他的的未來大有可為!(畢竟都私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