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交往後,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目前的永和仲神老師只想早日生米煮成熟飯。即使遭受溺愛老師的家人們萬般阻饒,也要恩恩愛愛的兩人──有個讓仲神家甚至全世界都畏懼的恐怖惡魔來襲!?

 

封面好可愛哦~原來小舅子和入贅女婿戰鬥力相等,大舅子略遜一籌,岳父大人的HP值則已散發紅光,瀕臨死亡邊緣。惡魔挾持著朱鷺緒,二眼發光,背後還有代表邪惡的蝙蝠在飛,這封面還真是KUSO啊,作者應該有在玩電玩吧!

 

本書收錄二個故事:「惡魔來襲」和「墜入夢境時」,並加入了二個新角色。

 

「惡魔來襲」:朱鷺緒的堂哥.仲神雲雀-也是仲神家下任繼承人-出現,並對朱鷺緒獻殷勤,大家都以為他想對朱鷺緒下手,結果沒想到雲雀看上的是飯島,他只是想利用朱鷺緒做化妝品的開發研究罷了。但其實雲雀真正從高中就喜歡至今的人是雉之丞,只是一直隱瞞自己的心意,導致壓力過大而有些變態而已。(不要找藉口了!雲雀本身就是個大變態!)

 

「墜入夢境時」:朱鷺緒病倒,爸爸騙他們說要找到能治萬病的神奇香菇─虹色天狗茸,才能救朱鷺緒,所以鷹丸上利鎌島,在那裡遇難。其實這一切全是爸爸的惡劣玩笑罷了,但鷹丸也因此與他未來的真命天子-忌泉雪相遇。這是個尋找海賊遺留下來寶藏的故事,雖然最後證明是鬧劇一場,但雪也因緣際會成為雲雀的秘書,並住進仲神家。(爸爸又嫁出一個兒子了~可喜可賀~\ ^ - ^ /~)(爸爸:鷹丸~我可愛的孩子~我不要啊~)

 

不同於第一集中年下小攻的形象,鷹丸在這集中完全變成病弱的美少年,受樣十足!連爸爸也覺得:為什麼性格變了?其實我也是這麼想,鷹丸一付為愛勇敢向前衝的清純模樣,越來越像他哥哥朱鷺緒。你是誰?為什麼披著鷹丸的外皮?把我的冷面小師哥還給我~~

 

本書還是以搞笑為主,作者又順利湊合一對情侶,還有一對在後面排隊等著出清(雉之丞:誰啊?),且本書純得很,最激烈的只有KISS而已,而且還是借位,有等於沒有,實在不能滿足我好色的心!作者已經預告下一集是雉和雲雀的故事,這麼說雉終於要被吃了啊……(妄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