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哭喔……我真是個變態!我竟然夢遺了!而且對像還是青梅竹馬的智和……但我還是好想親吻他、並且希望他能夠足以折斷肋骨的力量將我緊緊擁抱住!


本書由七個故事組成,其中有二個印象比較深刻。第一個就是書背介紹的故事。七海喜歡上青梅竹馬的同性朋友智和,更為他在睡夢中「畫地圖」!而且在房間自慰時還被智和看到了!從此開始了七海羞恥的逃避生涯~哈哈哈~最後在酒醉中被智和給吃了,這算是happy ending吧?

 

第二個故事「W」,是講一對雙胞胎,阿姨決定收養哥哥,哥哥不願意,趁弟弟熟睡時說自己是弟弟,所以弟弟就被當成哥哥帶走了。那個阿姨是變態,會虐待小孩,所以弟弟懷著對哥哥的恨意,在多年後回來了,回來找那個頂替他之名的哥哥,進行報復。很陰暗的故事,而且也沒有明確的結局,最後一幕,弟弟告訴哥哥:「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喜歡到想殺了你,哥哥!」留給讀者有點驚悚的想像。

 

至於其他的故事則充滿了惡搞和戀童,有老師V.S.學生,肌肉男V.S.小正太,內容輕鬆搞笑,部份是作者早期作品,所以畫風差異蠻大的,但都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現在只想大吼:野性類戀人(狂野情人)請再繼續畫下去吧!我想看米國和委員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