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流與高中時代的戀人.伊勢重逢了。然而伊勢卻從未來受到極大期待的青年,變成了陰暗又封閉的男人。無法放棄對柚流的愛的伊勢,說出後「我再也不會讓你離開!」並強硬的擁抱了柚流!這次我真的可以待在他的身邊嗎….?抱持著不安的感情,兩人就此展開了複雜的關係!?

 

伊勢大輔當年是個大有為青年,被喻為最有前途的棒球明星,每個人都確信他一定會進入職業棒球隊,包括柚流自己。沒想到多年後,大輔因為受傷而放棄棒球,成為普通的上班族。而柚流就是在大輔最狼狽的時候,和他重逢了。

 

大輔對柚流一直念念不忘,不知是不是被狠狠抛棄打擊太大才忘不了?總之,重逢後的大輔對柚流是勢在必得!首先先霸王硬上攻,然後再登堂入室,直接同居。柚流考量到他現在的狀況(被迫放棄棒球、被老婆抛棄),願意成為他的支柱。柚流找到正當的理由陪伴在大輔身邊,他希望大輔能夠回復從前的笑容。

 

不過柚流懷疑大輔會對他這麼執著,是因為他同時失去棒球和婚姻,正值人生最低潮,他需要有人陪伴在他身邊,那個人就算不是柚流也沒關係。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大輔會緊抓著柚流不放,是因為他忘不了柚流,想重修舊好,但同時是不是也暗示著他想回到他最意氣風發的高中時期?

 

至於那兩個跑龍套角色,小姪子夏樹就算了,他對大輔應該是崇拜大於愛。但是高司,他明明知道柚流是大輔的人,卻還跑去向柚流告白,這算什麼好朋友?作者其實安排這兩個人出場,只是單純想擾亂柚流的心吧?

 

整個故事看下來,發現做決定&煩惱的人都是柚流,大輔打從一開始就是被動接受的蒼白角色。當年柚流單方面抛棄大輔,當然沒給他置啄的餘地。和教練的女兒結婚,似乎也是順理成章。後來受傷被抛棄,當然更是無可奈何的事…更別提大輔的老媽!大輔的人生就這麼讓別人幫他做好決定,他只是走在別人幫他安排好的道路。也許是作者對大輔的描寫不多,所以我才有這種感覺。

 

這個故事其實挺平淡的。最後,大輔總算找回打棒球的快樂,再度回復笑容,他和柚流也把話談開,兩情相悅甜甜蜜蜜。話說老媽果然是拆散同志情侶的最大兇手!不過當年有著光明棒球前途的大輔很重要,如今受傷不能再打棒球,做母親的就不在意他和男人在一起,大輔媽我不懂妳的標準在哪,孫子不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