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和睽違三年才回國的成澤在一起!振一郎偷偷期待著兩人間的甜蜜戀人時光,但是成澤卻打算要讓奇怪的留學生跟他們一起同居?慾求不滿的振一郎即將爆發!?

 

第三集終於出了!看看第二集的出版日期:20061月,中間整整隔了三年多!千盼萬盼總算盼到了,再盼下去我也差不多要忘光了

 

成澤總算回國,振一郎原本期待自此就能過著甜蜜的戀人生活,但卻發現成澤教書的大學和他就讀的大學不同間,在學校時不能在一起;而成澤又把二樓的房間租給留學生,連在家的時間都多了個人卡在中間,這怎能不叫他失望呢?所以振一郎硬是吵著也要和成澤同住,所以形成奇異(?)的三人同居生活。

 

振一郎懷疑成澤是不是故意用伊沙多爾來試探他,所以他決定反過來利用伊沙多爾來測試成澤。振一郎說要照顧人生地不熟的伊沙多爾適應新生活,所以要和他一起睡。只是沒有測試出他想要的結果,反倒是自己因為缺乏成澤而欲求不滿,跑去夜襲成澤!而且也成功了!振一郎撲倒成澤並說要抱他的氣勢很驚人,但因為太過緊張而心跳加速,中間還要求要暫停一下根據這種種行為來看,我想振一郎是沒辦法當攻的!

 

至於那個可憐被利用的留學生伊沙多爾,明明是高中生,年紀比振一郎小,但留起鬍子像大叔,刮去鬍子後就是個美形男,只是少女氣息太過濃厚,是因為那雙眼睛的關係嗎?另外我也覺得他的長髮很礙眼總之,因為振一郎刻意親近他,導致伊沙多爾愛上振一郎,振一郎的魅力大開,真是罪惡啊~在這一集的結尾,讓我強烈懷疑他之前都在裝乖。這種有心機的人,以後一定會在成澤和振一郎之間造成破壞的!

 

這一集唯一的進展就是成澤和振一郎的關係終於前進一步,其實作者也沒有畫得很仔細,只給我們一個畫面,然後就隔天早上了這是在吊人胃口嗎?作者真過分。算了,反正他們也沒有做到最後,真正的激情戲就留到他們的初夜吧!

 

最後,再來怨念一下:希望第四集不要再叫我等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