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南央因為雙親早逝,而寄住在叔叔家。雖然每天過著像傭人般忙碌的生活,但他依舊積極開朗地面對人生。某天,一直在經濟面援助他的天羽先生終於在他面前現身,然而對方卻不是自己記憶中的紳士,而是一名年僅12歲的任性天才少爺.天羽遵!?遵甚至還對南央展開猛烈的求愛攻勢!!這下會掀起什麼樣的風暴呢!?

 

還真是另類的三角戀啊~17歲的高中生南央同時被12歲的少爺遵和3X歲的父親崔佛追求,夾在他們中間的南央不知所措,我也不知所措。老實說,我一直看到後半部才確定這是BL!沒辦法,我又不戀童,看著12歲的小少爺,我實在沒辦法往那方面去想!

 

當初與南央見面並幫助他的人是崔佛,但後來與他通信的人卻是遵!小少爺偶然收到南央的信,對這個人產生興趣,就自作主張把寄給崔佛的信藏起來,自己與南央通信,並成為南央的資助人。面對南央總是一付強勢的樣子,但這也只是用來掩飾自己小孩子的焦躁而已。

 

剛開始南央只把遵當成是個有著天才的頭腦、但卻很寂寞,也很任性的小鬼,對南央的執著也只是種佔有欲而已(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最後南央了解遵對他的感情,那種想要成為適合的人最重要存在的那種心情,所以被他所感動,願意等他長大。只是我不懂,被他感動是一回事,但有必要陪上自己嗎?

 

我喜歡爸爸崔佛,成熟穩重,雖然在一開始忘了南央,想起後又開始猛烈追求這點,感覺有些莫名奇妙,不像是有真情,只覺是想和小少爺作對而已。個性上有點問題,但仍是個為兒子著想的好父親(雖然手法有問題),為人也很幽默風趣,感覺像有大小孩,和少爺的小大人有著強烈的對比。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崔佛X南央的可惜沒配成

 

畫風雖然不是很美形,但內容還算另類(有嗎?),是任性的年下攻X溫馴受,三年後小少爺回來找南央,二人終於在一起,看著已經長大成人的小少爺站在南央身邊,嚴然是天作之合,我終於擺脫詭異的感覺了~(什麼感覺?戀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