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異常喜歡SEX!」做事老是出錯又遲鈍、充滿自卑感又毫不起眼的沒經驗實 習 醫師‧松野,在看到某個住院患者後嚇了一跳。因為對方竟然是他喜歡的AV男優‧猛!松野看到崇拜對象後,開始變得興奮,明知不可為卻還是不斷妄想跟猛發生關係,導致工作上不斷出錯。而輕易就看穿松野想法的猛,正一步步解放潛藏在松野體內的慾望

 

AV男優猛打從第一眼見到松野就發現,在不起眼的外表下,真正的松野其實是個異常悶騷的被虐狂!因為是虐待狂猛喜歡的類型,猛開始有計劃性地接近他、勾引他。猛本來就是松野崇拜的對象, 三兩 下就上勾了。猛將他們的初體驗錄下來,松野還為此異常興奮,果然是兩個變態,絕配!

 

松野的魔性慢慢被開發出來,光是一個猛已經不能滿足他了,所以他開始向外發展,除了猛之外,還有另外兩個砲友。猛也知道,只是猛同時也了解自己是無法滿足松野這個色胚,所以只能默許松野的行為。松野居然還有臉狡辯他向外發展是為了學習更好的技巧來取悅猛,我還真有點看不下去,松野如果老實承認他喜歡做愛,我還比較能接受。

 

充滿色情與情色的一本書,主要內容是魔性之男松野的養成史,我想他以後一定會變成千人斬的!雖然松野一直強調他最愛的人是猛,但其實整本書看下來我根本感覺不出愛,只感覺到強烈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