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油庫口吃蚵仔麵線,

發現它漲價了!

原本只要30元,現在漲成35元了!

想想也對,

現在原物料什麼都在漲,

所以它漲價也是無可厚非的,

但油庫口在我印象中生意好到爆!

我每次去都要排隊,

外帶區也是長長人龍一條,

工讀生就請了好幾個,

在我的想象中,它的利潤是成本的好幾倍,

所以就算不漲價也可以支撐下去的!

看來我錯了!

 

結果因為要排隊,

所以我也沒去吃,

我到對面吃肉焿麵,

一樣35元,

但又大碗料又多且又能吃得飽,

比吃蚵仔麵線值得多了!

...我很阿Q地這樣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