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要買2本尖端出版的SF推理小說,

因為手上有金石堂的圖書禮券,

所以便決定去金石堂逛逛!

但是板橋的金石堂不知是太小還是怎樣,

居然沒有我要的書?!

 

沒買到書讓我很不甘,憑著一股衝動,

我跳上我的小綿羊遇著下大雨的危險,直奔台北!

到了重慶南路上的金石堂,

這間書店夠大,總該有了吧?

入內一看,還是沒有?!

 

怎麼會這樣?

這二本都是新書耶,

書店的架上擺的不就是新書嗎?

為什麼我看到的都是已經出版很久的書?

去新書展示區看也沒有,

去問櫃台小姐確定他們沒有這二本書,

現在是怎樣?

金石堂跟尖端感情不好,所以不進他們的書?

 

屋漏徧逢連夜雨,

要回家時遇上頃盆大雨外加打雷閃電

雖然穿著雨衣但還是被淋濕,

讓我已跌入谷底的心情更加的不好!

 

結果書當然是沒買到,

現在只能等下星期休假再去買,

只是我對金石堂的印象不禁打了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