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X合而為一=愛的形式!48名豪華畫家,勾勒出絕佳的BL體位&故事。「岩間清泉」、「松葉崩解」、「菊一文字」、「飛燕」……,您知道這代表什麼嗎?沒錯,答案就是……,行房的體位。這些體位,據傳是江戶時代出現的;從其數目稱為「48手」。「我好像聽過,但不是很清楚。」、「我想了解……但不好意思買書。」,《BL48手》正是為了這些讀者出版的!本書以撩動少女心的男男之愛為題,完整公開48手!除了當紅畫家繪製的美麗插畫外,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短篇故事,再加上淺顯易懂的體位解說插圖,只要閱讀本書,就能邊萌邊學習48手。來吧,立即打開通往幻夢世界的大門!

 

作者群

 

 

銘顯出版的BL48手工具書,內容包括情境插圖(由48個當紅畫家繪製)、體位名稱、攻受檔案(是說講解體位還需要攻受姓名、職業、屬性,專業過頭了吧!)、短篇故事(是否是因為要寫短篇故事,所以才需要攻受檔案?)、體位解說、體位解說插圖等六部份。短篇故事由秀香繪里老師撰寫,雖然有主角們的解色設定,但說白了,不就是肉?我比較佩服的是作者可以寫出48段不同姿勢肉文,應該是絞盡了腦汁吧?(我絕不會承認雖然每篇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代表了48種不同體位的48手,名字都是日本,光從名字看來絕對想不出體位為何。實際看了內容才發現,其實有些體位很相似,例如椋鳥和太極,就是69式,只是在於一個是小攻在上面,一個是小受在上面(誰在上面很重要嗎?)。還有老漢推車和跪漢推車,差異在於小攻是站著還是跪著。我覺得站久也是會累的,跪著好像會比較好。

 

環項對坐和懷抱地藏的差別是一個坐椅子,一個坐地上。飛燕感覺小受的腰力不好的話會扭傷吧。如果小受的腰夠軟,可以適適神壇;真不行的話只好加個墊子,變成棋盤助攻。桌下春光和掩人耳目只適用於日本暖爐,不過其實用其他東西代替也不是不行的。

 

還有很多體位,其實很多都在漫畫裡有看過,所以也沒想像中那麼驚奇(小受的身體可以扭成那樣才叫神奇)。唯一驚奇的應該是名稱,那種取名大概只有日本人才能理解吧。再配上精美的插圖,總而言之是本很實用的工具書,可以增添不少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