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王子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本書收錄5篇以西洋文學名著改編而成的連環漫畫創作,每位作者以一部不同的經典繪製一篇歡樂BL漫畫,並附上相關原著簡介、創作祕辛,在BL之光照耀下,這是你前所未見的「經典新讀」!
Ayami
:是哪位飛翔的少年,讓洪水後的世界響起了《柳林中的風聲》?
Lala
:少年達太安的煩惱,究竟來自哪一位《三劍客》?
柳宮燐:跟虎克船長對決時,《彼得潘》的祕密武器到底是什麼?
重花(塚本月):《小王子》在星際旅程中,究竟學到了哪些「王子的條件」?
Nozomi:化身為執事的燕子與《快樂王子》,能不能找到「真正的快樂」?

最爆笑、最揪心,最不可不看,讓你笑到翻、哭到抽的華麗BL世界名著之旅,就此展開!

 

由五個國內漫畫家一起挑戰將西洋文學名著改編成妄想BL作品,由內容可了解作者的世界觀(還有作者的腦袋萌什麼)。因為是一般向,所以內容很清水,沒什麼十八禁鏡頭。整體來說,我對西洋文學不是那麼了解,所以代入感差了點,相對的也就沒什麼萌的感覺。

 

五篇中最喜歡的是柳宮燐的「彼得潘」,內容充滿惡搞。發現大家都會長大、只有自己不會長大的彼得潘,最後選擇了會一直在他身邊的虎克船長。虎克是被迫的,不過沒辦法,誰叫他每次都打輸彼得潘呢?於是一個美形大叔就這麼被個腹黑小鬼直壓落地!

 

Lala的「三劍客」,少年達太安的煩惱是:當火槍手最重要的是什麼?這個故事是在講人生嗎?BL到哪去了?望Nozomi的「快樂王子」,感覺比較像是執事的燕子,和自戀狂王子那沒有結局的結局。我不喜歡悲劇啊~重花的「小王子」,其實小王子到處旅行,是學習如何當個總受吧?畢竟他渾身散發著「快來攻我」的電波

 

Ayami的「柳林中的風聲」,我連這是什麼故事都不知道,只知道是兩個少年追逐著未來(也不知道是不是理解有誤)。兩個少年的青澀情誼,充滿青春情懷,但老實說有點悶,我硬撐著才把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