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你抱了我。之後我們假裝忘了那一晚,若無其事地繼續當朋友。正因近在咫尺才看不清對方的心,身陷尋不著出口的迷宮,卻又渴望對方的撫摸、眼神凝視與身體輕碰。摻雜了欲望的想念,若用文字表達便是「愛」了吧?

 

-再愛我一次-

遠田和押切七年前差點上床,之後兩人都假裝沒事,打著「朋友」的招牌折磨自己也折磨對方,直到有一方受不了戳破這層假象。兩人明明都有默契,不知道他們在虐什麼。

 

-愛到無法呼吸-

芥喜歡佐方(愛),佐方喜歡恆夫(家人),恆夫喜歡芥(崇拜),複雜的三角戀。佐方是個狡猾的傢伙,對於芥不接受也不拒絕,只是享受著被芥喜歡的感覺。有些人只想被愛,但卻不想去愛人,還好佐方不是那種自私的人,最後還是接受了芥。只是沒想到佐方竟是受我原以為他是頹廢大叔攻的

 

-甜死人的挖苦-

超短篇,主角質問朋友其分手前男友的事,但這其實是告白現場吧?好一個虐待狂!

 

-糖漬檸檬皮-

檸檬很討厭自己的名字,但我根本看不出這名字有什麼特別的。檸檬是個粗壯的大男人,但他卻被比他高壯的人妖(金剛芭比?)壓倒,這景象真的很詭異。最後檸檬被玷污的那一幕還挺搞笑的。

 

後面還有幾篇超短篇,不過懶得寫了。本書的重點仍然放在主角們的心理戲,帶出主角們的情感掙扎,讓人印象深刻。我發現作者好像很喜歡片段的故事,反而那種有完整起承轉結的故事很少,這果然是作者的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