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潛伏在日本各地的腐女子戰憟不已的「腐女子使用說明書」,將腐女子的生態完完全全地攤在陽光底下。將永無止境的妄想沾染的內心世界,令你意想不到的漫畫化!

 

作者群

 

 

這本書與其說是腐女子的使用說明書,還不如說是腐女子的心態與妄想。作者群好像以同人作者為主?我半個都不認識。而作者腐的方向也有差,有些已經偏向御宅族了。每人的喜好不同,有人喜歡由漫畫OR動漫衍生,也有人喜歡真人妄想,還有人連聲優也妄想!喜歡動漫OR聲優的同時,就是代表著連主題曲都會唱!好驚人的愛~

 

內容用一種有些誇張的表示法,將腐女子行為模式和思考方式,比如人前裝不懂人後瘋BL…尤其是和妄想有關的部份,用漫畫表現出來。能夠看到兩個小男孩而妄想到他們未來的甜蜜生活,這種能力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如果有和作者同樣的妄想力的讀者,看到本書應該會充滿親切感。

 

要說實話嗎?真的要說嗎?嗯其實這本書很無聊作者們的妄想無法引起我的共鳴,作者們的熱情在我看來也只是在自HIGH,我完全無法融入。前半段我還很勉強一頁一頁看完,到後半段我就開始不耐煩,快速翻完了。好吧!我是個空虛的人,對於別人介紹的「腐能量」完全沒有興趣和欲望,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請大家不用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