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喜愛雲雀總受的你!裡面有山本X雲雀、迪諾X雲雀等等的王道配對!還有每位作家所描繪的「風紀委員長的一天」,讓你一窺風紀委員長的日常生活!究竟誰能夠得到雲雀的心呢?

 

作者群

 



 

除了簡介介紹的山本X雲雀、迪諾X雲雀外,還有里包恩X雲雀、了平X雲雀、夏馬爾X雲雀、骸X雲雀,比較讓我怨念的是,既然是雲雀總受本,為什麼沒有阿綱X雲雀和獄寺X雲雀呢?還是因為他們比雲雀更受?

 

其中我比較喜歡日真仙人掌的骸雲,因為這二人的個性最符合原著,故事是連續雲雀在廢棄的遊樂場中被骸抓到的那一幕,而這也意味著囚禁和凌辱!(我果然是變態)後面的收錄現場幕後花絮也很有趣~風太你年紀還小,不可以看得太仔細哦~

 

另外ヨネダコウ的山雲也不錯,我看過他好幾本山雲本,雖然有些情節年代是架空的,但作者完全表現出山本雲雀二人間情感的糾結,讓人印象深刻,算是一個成功的同人畫家,而且他還偏好黑山本哦~腹黑萬歲~

 

里包恩X雲雀…身形差太多,要怎麼上床?了平X雲雀,原著中二人互動很少,這樣也萌得起來?夏馬爾X雲雀,不錯的組合,但在三枝塩子筆下那個溫柔的大叔是誰?我不認識他!迪諾X雲雀…打從一開始我就對他沒有愛了,為什麼這配對會如此受人歡迎?不解!

 

有沒有考慮下次出個雲雀總攻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