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去世後,寄居在父親好友家裡的高山智志,從小時候開始,就最喜歡自己的護衛松岡。升上高中後,這份愛慕轉變成了愛戀,但松岡還是老把智志當小孩子看。無法按捺自己內心的這份情感,智志決定要使出渾身解數去誘惑松岡,可是松岡始終不肯跨過那條線……

 

這是「墮天使的誘惑」裡,那個可愛的小智小朋友愛與成長的故事。當初那個天真無邪的智志,如今也已長大成人,並且愛上他的貼身護衛松岡。小時候松岡承諾他最喜歡的人是智志,所以智志最喜歡的人也是松岡。怎麼有種在玩家家酒的感覺?這勉強算是日久生情?

 

我很努力不去想松岡和智志差多少歲,可是二十歲鐵定跑不掉。松岡和光晴一樣都有戀童癖嗎?不然為什麼會把一個五歲大的小朋友當成最重要的人看待?就算是工作也太超過了吧?總之,松岡從小照顧智志,等到他頓悟到智志長大時,他也陷進去,不可自拔了。於是一段秘密戀情因而產生。

 

只是那個結局我看不懂。智志因為被有錢的雅敬收養,所以會有壞人想對智志不利,這點我可以理解,對於拼死保護智志而受傷的松岡,智志受到驚嚇,表示不願看到松岡為他而受傷這點,我也能夠理解。但智志因此搬回爺爺奶奶家,這點我就無法理解了。難道他和雅敬完全斷絕往來了嗎?不然壞人知道雅敬有個疼愛的小孩,一樣可以綁架智志啊,尤其是智志回爺爺奶奶家,身邊沒有護衛保護會更好下手

 

還有那個雅敬,雖然他暗戀著智志死去的老爸,但那不是從前的事?他現在應該愛光晴愛得要死才對,怎麼居然會膽大包天,想對智志下手?想對自己當成兒子看的智志下手,雅敬真是畜牲!而光晴居然這麼簡單就原諒他,太便宜他了!光晴應該趁這個機會好好教訓他,讓他不敢再妄想爬牆偷吃才對!

 

個人覺得這一本SO SO,沒有上一本好看。小時候可愛的小天使,長大後就變成任性沒有腦的普通人。(我本來想說小惡魔,但問題是智志連小惡魔的等級都不到)最後的結局是兩人重逢(還是在布丁店),還真是夢幻啊~(嘴角抽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