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愛哭的小狗似的,老是纏著我聊天的士朗某一天豹變了!像綁住寵物一樣,舔著我敏感的地方該不會就要被士朗侵犯了!?過激系列初登場!

 

本書由幾個短篇組成,內容就像介紹所寫,都是過激的劇情。第一個故事,小攻趁小受生病無力抵抗時強上他,第二個故事,小攻將小受帶進圖書館廁所強X,第三個故事,小攻將喝醉酒的小受帶回家享用,第四個故事……不寫了,反正內容就是激情火辣、腥羶色香,胃口越吃越重鹹。

 

這作者的書我第一次看,畫風是還不錯,只是有一點讓我很不滿,明明是盜版,塗白還這麼嚴重,什麼都看不到,讓我很不過癮!

 

另外,對書中那招「波利尼西亞式性愛」感到非常好奇,所以上網找了資料:

 

波利尼西亞式性愛(ポリネシアンセックス),為期5~7天左右。裸體或是著衣皆可。原則是前期雙方只能用「摸」或是「舔」等愛撫行為,直到最後時刻才可以真的來。除了睡眠以外中途可以休息(廢話)大約15~30分鐘。要注意執行這性愛方式需要不斷補充水分。

 

看樣子好像是要做長期抗戰,然後在最後一刻爆發出來……5~7天?意志力不夠的人應該撐不下去吧?我又學到一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