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像是以前的我……」身為醫生的斜倖,撿到了紅髮殺手——朔回家療傷。雖然對殺人有著罪惡感,但卻處在無法逃脫的環境下的朔。斜倖因為太在乎他,所以強迫地抱了他。殺手跟醫生——立場相反的兩人所交織出來的浪漫時代劇!

 

看完後有個強烈的疑問:為啥什麼事都可以用身體解決?主上犒賞有功的屬下用身體、懲罰屬下也用身體、訓練用身體、醫病用身體、報恩用身體,連除靈也可以用身體!囧,有種:「這果然是BL」的感覺。囧囧囧~

 

二個主角──殺手跟醫生--有著相同的際遇,同樣背負著詛咒與怨念,所以能夠互相指引,互相安慰,但老實說,作者的編劇和氣氛營造能力都還不夠,有一幕斜倖從前的仇家來尋仇,斜倖因自認罪孽深重而不願抵抗,甘願赴死,而朔趕來想解救他…這一幕明明很沈重,可以表現得很扣人心弦,賺人熱淚(就是大灑狗血的意思啦~),但在作者筆下卻平淡的很,我的心情完全沒有跟著劇情而起伏,真是糟踏了這麼好的故事。

 

我原本以為朔的恩人在朔離開後會有什麼行動,結果什麼都沒有,沒有把朔抓回來,也沒有對他進行報復,好像完全忘了朔這個人,真是……太讓我失望了!虧他這麼鬼畜,我還期望他會和斜倖引爆出對立的火花呢~呿,沒意思~或許真如我剛剛所言,作者的編劇能力不足,沒辦法好好把握這可發展的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