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著從中學時就是好朋友的野田,而他的心情在旁人都看得出來的情況下,野田卻不知情,友也不敢主動訴說。在友開口要求、兩人終於發生關係後,友卻開始疏遠野田……野田要何時才能明瞭友的心意?

 

憂鬱,是我看完這本書的第一感想,尤其是在我看到最後一頁的「to be continued」時,感覺更憂鬱了,由此可見書名取得多好啊。故事帶著一絲絲的感傷,因年少的失戀而遊戲人間的野田,和一直暗戀他的,二人雖然上床了,但是沒有親吻,是因為二人之間沒有愛嗎?直到最後二人的心意還是無法相通……果然他們只能做朋友,所以決定忘了那夜的事,和野田回復到單純的朋友關係!

 

本書的故事不算特別,暗戀的故事到處有,但處理方式倒是表達得很好。作者花了不少篇幅來描繪的心境,讓讀者對的境遇感到心痛,尤其是看到「to be continued」時,心更痛了……我要看後續……

 

書末野田有開始意識到的存在(雖然只有一點點),在我的感覺裡,野田是個自我中心的人,一切以自我本位為主,雖然會去關心別人,但也是以自己為出發點,是個會和朋友上床的人。(因為是朋友,所以能上床?無法理解~)所以他會去在意,倒是挺令我驚訝的!所以其實這二個人還是有希望的?

 

總之,續集!快點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