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天使的存在嗎?專門發掘AV演員的桐島瑛介,撿回一名喪失記憶的外國帥哥——克拉雷斯。然而,一群來路不明的不良分子,因為意圖抓走克拉雷斯而不斷找上門來;到底這個有著天使般容貌的克拉雷斯,他的真實身份究竟是

 

瑛介撿到克拉雷斯,一時心軟收留他(其實是克拉雷斯死纏著他不放)。貌美的克拉雷斯,個性有些天然與傻氣,而且還擁有奇特的治癒能力!又一個在路上撿帥哥的案例,我怎麼都遇不到?難道是因為我不會亂撿東西?雖然瑛介的職業是發掘AV演員,就是在路上找女生搭訕的三流經紀人,但作者把瑛介畫得帥氣又有些野性,說他是牛郎OR模特兒我都相信!

 

而克拉雷斯神秘的過去終於揭曉,原來他真的是天使……的複製人!考古學家在西伯利亞發現了天使的化石,利用這化石的DNA,成功複製了天使,那個複製天使就是克拉雷斯!只是某天某個研究員帶著克拉雷斯逃亡,但卻連累了其他研究人員被減口,瑛介的父親就是其中一人。瑛介雖然僥倖撿回一命,但卻忘了當時的記憶。

 

只是沒想到兇手卻是德能,原來他對瑛介的好全是虛情假意。我原本很看好他的,成熟穩重的中年大叔,處處照顧瑛介,將瑛介納入他的羽翼下,若換成另一個狀況,根本就是一段新戀情的開始!只可惜腹黑大叔只是個配角,新戀情只好留給主角克拉雷斯了!(其實大叔也是個不錯的鬼畜攻?)

 

有些科幻的故事,劇情緊湊不留白,我覺得本書比作者近期的某些書好看多了,真的!結局是克拉雷斯長出翅膀,帶著瑛介逃離德能的追殺,到此結束。這真的是結局嗎?總覺得好像沒真的完結,難道沒有個番外篇講他們逃亡後的故事?希望有看過日版的人能好心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