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利貸公司的社長:狩納北的手下工作的久芳譽,對跟狩納同居的綾瀨雪彌心存一股愛戀之意。有一天,當狩納出差時,負責照顧綾瀨的久芳陪伴綾瀨出門,竟遇到以前的老朋友。之後對方不斷來找麻煩,久芳該怎麼辦呢

 

這一集講到久芳的過去。原來久芳兄弟從前是職業竊車賊,因為遇到狩納失風被逮,屈服於狩納的淫威而成為他的手下。果然能夠在流氓底下做事的,本身也要有二把刷子才行!這就叫物以類聚?

 

還有,久芳兄向綾瀨告白了!太讓我驚訝了,久芳兄你好大的膽子!狩納對他說:「你是不是有被我殺掉的心理準備?」久芳兄直接回答「是的。」膽敢捻虎鬚,果然久芳兄你有了必死的覺悟了!

 

後面就是一堆短篇故事。綾瀨,狩納買相機手機給你不是要你拍一些有的沒有的,他想看的是你自己啊~結果狩納自己來教綾瀨相機手機的正確用法,卻不小心將羞羞臉的照片傳給久芳!久芳你真的刪掉了嗎?笑~

 

綾瀨坐在洋蔥魔法陣中很可愛,可惜洋蔥魔法陣對狩納大魔王還是沒用。綾瀨的賭運很好,不論是麻將、小鋼珠,還是賽馬,都贏了一大筆錢,可惜本人沒自覺(當然狩納不會告訴他),不然負債早就還清了!還有那群鄰 居 太太,擔心綾瀨的腰,還送了他好多貼布叫得太大聲了,想到不到都難。≧▽≦

 

久芳兄弟的變髮記,我也覺得對討債公司而言,那種髮型比較合適。不過實在是與久芳兄弟的形象不合,還好狩納最後沒採用,不然久芳兄可能要烙跑了。

 

個人認為最有趣的是最後一頁的四格小漫,狩納父的育兒日記。那個父親會餵嬰兒喝酒?狩納父實在是沒有育兒常識啊~逼得染矢父不得不幫他照顧小狩納,結果反而被大和父取笑是狩納的老婆~而小狩納開口的第一句話不是「爸爸」,而是「找死」,由此可見身教是很重要的!

 

基本上這本書由多個小短篇組成,我覺得都很有趣,而狩納和綾瀨還是一樣甜蜜蜜,雖然可憐的綾瀨在野獸狩納的陪伴下,已經需要全身貼酸痛貼布了最後一篇,我也同意大和父,染矢父真的很像是狩納父的妻子,幫忙照顧小孩,都家務都包辦了,這二人真的沒有曖昧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