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激情的海賊王番外篇第8集上市了,收錄了各式各樣香吉士跟索隆之間的關係有夫妻、情侶、吸血鬼等角色還有黃金梅利號才知道的秘密跟千陽號的導覽千萬別錯過最新的海賊王番外篇第8集!!

 

作者群

 

 

有點無聊的一本書,作者群沒一個認識,全部配對都是香吉士X索隆,我比較喜歡的是つるぎ的雪夜裡的亡靈,有種愴涼的孤寂感,其他的感覺都SO SO,快速地翻完本書,完全沒有想再重看的欲望。

 

我想會有這種感覺應該和我不萌香索沒有很大的關係,就算不是我喜歡的配對,但只要內容好劇情好我一樣會看得很快樂,所以應該是和本書的內容有著絕對關係!(還有,它似乎沒有簡介上寫得那麼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