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川與好友──島田原本是最佳拍檔,但島田有天居然說出了「我喜歡你」的話「只要你不強迫我的話,也許我會接受。」職業棒球明星──亞川與島田之關的愛情故事,內容精彩可期。

 

關於棒球員之間的戀愛故事,只是主角周遭的人都懷疑他們在玩家家酒,老實說,我也這麼認為!

 

島田是個好男人,細心又專一,面對粗神經的亞川,既使明知這份感情無回報,多年來仍是一心一意,這份心意是很讓人感動啦,但在二人在一起後島田仍維持伯拉圖式的無性生活就有點說不過去了。雖然他的解釋是怕亞川事後會反悔,但一路ㄍㄧㄣ到最後,講好聽是有原則、有所堅持,講難聽點就是膽小、沒用!連我這個在旁邊看的人都心浮氣躁起來,所以也不能怪亞川會抓狂暴走,那是可以理解的!

 

本書是作者的第一本書,感情戲重於床戲,就劇情來說算是及格,分鏡OK,畫風並不是走美形風,人物的臉是好看,但身材就無曲線可言,總體而言,算是一本可以打發無聊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