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根的外甥‧青葉因故住進刀根府上,可是仰慕的舅舅卻有個男新娘。不小心撞見二人做愛青菜,更是因為驚嚇過度想也不想地離家出走。雖然受到YUKI的朋友‧希司收留,卻也受到希司強烈地追求…!?一口氣收錄希司X青葉篇☆

 

這一集新出場人物:青葉,是刀根的外甥,因為母親出差而暫時借住在刀根家,只可惜被刀根嫌礙事。不!我說的太白了!應該說,青葉撞見了刀根和YUKI做愛的場景,一時受驚過度離家出走,然後就被希司撿了回去。雖然青葉有想要回刀根家,但被刀根嫌礙事,不,是受不了刀根不分時間地點發情,所以在搬去刀根家三天後,馬上轉移陣地,直接嫁入希司家!

 

青葉和YUKI其實是同類型的人,身材嬌小又可愛,個性有些天然單純,但仍有其不服輸的一面,就像一隻猛吠的可愛吉娃娃。怪不得希司會對青葉一見鍾情,這根本就是他喜歡的類型嘛!還用遊戲美食和可愛的寵物誘拐青葉到他家玩,居心不良!可憐的青葉就這麼被他釣上了!

 

這一集是這系列裡最清純的一本,希司和青葉之間只有一個KISS而已,讓我懷疑我是不是看錯了。希司的忍耐力和克制力真強,青葉人都已經住進他家,睡在他的床上,他還能忍住不下手,果然是強人!

 

看樣子希司是打算先奪心,再奪人!我是無所謂,畢竟漫畫裡才過四天,希司又不是野獸刀根,怎麼可以用強迫的手段?(雖然強姦最後也都會變成和姦)不過希司在眾人面前壓倒青葉的場面,讓我懷疑等以後兩情相悅後,希司會不會變成另一個刀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