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龍司懷疑人生的目的不過是消耗生命的每一天。但是,某日他卻在個人禁閉室聽到被關在隔壁的男人對他訴說關於「阿凱梅亞」的事,並為此深深感動。而阿凱梅亞是一具只為主人而活的「人體模型」……以人類命運羈絆為主題的精采傑作集。單行本首度收錄與新作加繪,眾所期盼的新裝版終於呈現在各位眼前!!

 

作者舊作重新出版,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沒什麼BL味,叫人驚訝的是,其中半數的故事我看不懂!作者早期是傾向電波系還是隱喻系?跟我談人生哲學?睡覺去吧!

 

-樂園之泉-

沒有生活目標的龍司,在聽到人造人阿凱梅亞一心一意只追求自己的主人時,內心充滿感動。他想要阿凱梅亞用同樣的心情來追求他,所以龍司綁架了阿凱梅亞。不過我想吐槽,阿凱梅亞對主人的忠心可是你說一句他不在了就可以化解的?

 

-不可思議的事-

這一篇我有點看不懂。亨利為了讓死去的兄弟復活,不惜和惡魔做交易。而他忠心耿耿的管家佛雷克斯起先不了解主人為什麼一出門就傷痕纍纍回來,所以決定要找出原因。這故事算是佛雷克斯了解真相的過程,有些黑暗。

 

EREHWON

探討人生的故事,內容太玄了,我看不懂,只知道最後人全死光了。

 

-從星星的荒野來-

阿雷夫和馬基塔從小就對宇宙充滿無限嚮往,長大後阿雷夫如願成為太空人,但馬基塔卻因為心臟問題,只能當研究人員。太空上的時間和地球上的時間流逝不一樣,阿雷夫沒什麼變化,馬基塔卻越來越蒼老。最後兩人一起上太空,這算殉情吧?

 

-深夜+1

公司菁英和不暢銷的作家是朋友,菁英時常會去拜訪作家,兩人進行心靈交流~(其實是菁英吐槽作家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