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集訓地點竟然是魔壺裡的魔人.希瓦的故鄉!?喜歡上希瓦的主人未來,因為與古董研究社的成員一起前往沙漠而超投入!可是乙部社長卻為了奪取魔壺,而讓未來陷入單獨行動的窘境。在陌生的土地上受到不安侵襲的未來忍不住命令希瓦--「和我親熱」!?戀愛與魔法的一千零一夜第二集

 

有了戀愛自覺的未來,因為喜歡希瓦,所以討厭希瓦對別人好,就算對象是他的死黨健二也是一樣。這時候的未來就很討人厭,健二明明失血過多快死翹翹了,未來還在擔心希瓦和健二太靠近,不希望他們接吻(是人工呼吸啦~),並且把錯都推給別人。我不知道這時候的未來是受埃力可的挑撥,還是只是小孩子不識大體的任性,或是一時神經失常,不管是那一種,結果就是討人厭!所以他被希瓦扇一巴掌是活該!

 

在上一集裡天真可愛又直率的未來,談起戀愛後就變得不可愛了。雖然他拼命想讓自己更成熟,希望能對希瓦有所幫助,但成長並不是一蹴可幾的。他愈是想幫上忙,結果就是愈幫愈忙,反而惹出更多的事。雖然心意值得讚賞,但這種無腦的行為,看了就煩!

 

對自己沒自信的未來最後使出命令,要希瓦和他上床。不過他們沒有上床,不是未來突然良心發現(?),了解真愛不能靠命令得到,而是做到一半未來就怕到不敢繼續下去!雖然未來好像常常在思考(如何得到希瓦的心),但我發現他其實什麼都不知道。果然是天真的小孩子啊

 

在本集裡乙部依然壞心滿滿,滿到連未來都發現乙部的不對勁。乙部和埃加可也正式達成協議,埃力可幫乙部奪取魔壺,事實上也已經得到了!在本集結束,天真的小可愛未來自以為魔壺安全鎖在保險箱裡,疏不知魔壺已到乙部手中,果然是傳說等級的笨蛋!

 

其實我現在最好奇的是希瓦和埃力可的關係,未來已經被我抛到腦後,未來你乾脆和健二湊成一對好了。是說健二被埃力可變成小黑貓,被個可愛的小女生收養。雖然小黑貓很可愛,但為了未來,健二你千萬要變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