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超有名大學都能考上的秀才本大爺,卻對傻呼呼的~~的蠢學弟──宏泰(帥哥)束手無策。他總是嘿嘿嘿地傻笑,卻敢對我說「小慶你喜歡我對吧!(毫不猶豫)」!像你這種跟誰都可以黏在一起的傢伙,我絕‧不‧可能──(臉紅)喜歡你啦!膽小狗X小傲嬌大集合!一次享受8篇快樂結局!

 

全本由八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是甜蜜向,但故事很簡短,暗戀告白滾床單,不然就是誤會和解滾床單,讓我不知該從何介紹起。

 

印象最深刻的是「請給我你的全部」,有虐待狂的中井,在戀人藤本面前總是隱藏自己的本性,就算被有女王性格的藤本欺負也甘之如飴。只是藤本是個被虐狂,因為想被中井虐待,所以才會拼命欺負中井。這個故事還挺有趣的,最後藤本的M和中井的S本性也只有在私底下(床上)才會顯現,現實生活中他們仍是女王與小跟班。

 

「神所賜予」和「說謊是貓咪」都是獸耳萌。只是「神所賜予」中的小攻南有獸耳,而小受入江雖然沒有獸耳,但他有尾巴!而「說謊是貓咪」講的是謊言耳,有謊言耳的人可以聽到一般人的心裡話。幸好純和羊太都有謊言耳,所以無法聽到對方的心聲,不然一旦被發現對方言口不一時,可能會吵架分手吧!

 

其他幾篇也是很甜蜜,但老實說真的沒有什麼出彩之處,我應該看完三天忘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