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好像愛上小哥你了。」認真老實的處男上班族‧田中底迪,為了答謝在公園裡解救他的不良分子‧吉良……沒想到卻因此被奪去貞操,大受打擊!可是田中卻漸漸被每天像忠犬一般在公園等他的吉良吸引……擁有超美性器(??)的處男上班族X最愛做愛的不良分子,真心相戀的故事。另外還收錄了帥氣男明星X離婚恩師的熱戀故事!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本篇故事有些無厘頭,但如果接受那個設定,其實這個故事還是挺有趣的。

 

-處男小綿羊與輕浮大野狼/純情小綿羊與禁慾大野狼-

不良少年吉良(受)救了上班族田中(攻),救命的報酬就是田中的小弟弟!這麼主動的小受真是少見,田中就這麼在驚恐中失去他的處男之身!因為吉良很喜歡田中的小弟弟,所以兩人開始交往(田中那麼膽小也不敢反抗)。可是因為吉良不分時間地點發情,讓田中懷疑吉良愛的是他的人還是他的小弟弟田中你為什麼要煩惱?想也知道,吉良一定是喜歡你的小弟弟!所以他那麼重肉慾的人,才會甘願為了你忍耐!你都沒發現嗎?

 

-戀情彷彿是像溺水一般/來談場溺水般的戀情吧-

原本是師生關係的小光與大輝,終於成為情侶並同居在一起。但身為偶像的大輝,不能傳出醜聞;而小光自己則有前妻兒子的問題。其實我覺得他們的阻礙已經很小了,經紀人沒有阻止大輝(還是她不知道大輝和男人交往?),小光與老婆已離婚,幼小的兒子跟著老婆,有誰會阻止他們?所以他們根本是過得很愜意!

 

-我想待在你身邊-

克己養的狗力奇亞去世,此時他撿到與力奇亞同名的理貴也,一時忍不住收留了他。理貴也讓克己聯想到力奇亞,但理貴也畢竟不是力奇亞,因為克己不會想和力奇亞上床。我原本以為理貴也是力奇亞變身前來報恩的,結果不是,一切都是我腦補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