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保全.四號警備部門聚集了容貌端正、文武雙全的專家。桐野勇希因為愛慕冷酷無情的情報管理室長.瀧而進入公司。適應了保鑣工作的勇希,私底下每天都受到瀧的疼愛,過著充滿愛的忠犬生活©——正當以為一切順利時,在工作上支援瀧的駭客高手,一個叫J的男人卻介入了他們的同居生活。除了專情外一無是處的勇希,急著想得到瀧的愛,但是——!?保鑣激愛系列第三彈!

 

這一集重點是瀧和勇希,但土佐和柏木(見「我的寵物情人」)也有出來插花。勇希跑去土佐家拜師學藝,跟著土佐學習廚藝。這是新娘的婚前學習嗎?勇希還和柏木一起泡澡,於是某人透過竊聽器得知一切,所以趕來抓人。不過戀人與狗勇希居然選擇當狗,原因為狗瀧會養一輩子,我真的無語了

 

接下來又出現一個第三者J協助瀧辦案,J還對瀧很有興趣。勇希還真是遲鈍,他討厭J,但另一方面又羨慕J能幫上瀧的忙。勇希會擔心瀧愛上別人會怎麼(危及地位?),然後就一直想要幫上瀧的忙。強迫症,瀧真的一語中的!勇希最後是有說出「喜歡」二字,但我懷疑他根本還是處在懵懂的狀態。

 

瀧還是一樣的鬼畜S,明知道勇希在擔心什麼,卻還是故意什麼都不說,果然是變態S星人!J這個炮灰,雖然對瀧一往情深,但他最後還是背叛了瀧,所以再怎麼一往情深瀧也是看不上眼的!而秋月他之前有出現過嗎?我忘了。他是個標準的壞人,卑鄙無恥,為了往上爬而將照顧自己的哥哥給出賣。不過我只注意到他和那個保鏕,他們一定有姦情!(你只注意到這個嗎?)

 

保全系列作第三集,瀧和勇希還是一樣恩愛甜蜜,大放閃光。最後那一句話有好笑到:瀧室長的愛犬和土佐組長的小貓組成了搭檔。換句話說,只要那兩人之一出了事,沒有人知道會有什麼下場──看樣子,為了大家的安危著想,勇希和柏木以後別想接什麼危險性高的大案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