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的德國。一名被恆久監禁在廢棄屋裡的伯爵少將。將他監禁起來持續凌辱,並照料他的是一名猶太籍的青年醫師。沒人知道他們兩人的關係究竟為何……!?另外,還收錄了兩名主角頂著可愛到爆的耳朵登場的爆笑短篇故事「肉球篇」,是一部超奢華的作品!!特別篇還收錄了兩人分道揚鑣後的後續故事!!

 

由數個短篇故事組成,共通點是大叔受,小攻是那種獨佔欲很強,強到了偏執的地步。另外還有蝴蝶(這算嗎?)。其實作者的書台灣有出版社肯出版我還真是嚇了一跳,因為作者的H通常都畫得很清析,而且帶有一點的SM,色氣滿點,台灣出版社想出版作者的書應該會修圖修到發瘋吧!我已經不指望百日的薔薇能夠出中文版。本書當然有修圖,但並沒有修很多,是用淡化處理,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勉強可以接受。書名很特別,是否有出處還是特別含意?

 

-杰昂的小枝-

醫生X伯爵少將的養父子之戀,萌點是納粹軍服和監禁,不過內容有點抑鬱。德國戰敗,伯爵少將想舉槍自盡,卻被猶太養子耶利亞救下並囚禁起來。耶利亞的藉口是報復,但我怎麼看都像是他不想伯爵死,因為耶利亞的世界裡只有伯爵一人而已,他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伯爵自殺不理會?中間是二人互相折磨,我還以為會拆磨到地老天荒,結果耶利亞良心發現,被蚵仔肉糊到的眼睛突然看到現實,放了伯爵。結局並不明確,只說伯爵要去尋找耶利亞,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

 

Chrysalis

蝶道,求偶之道。日夏是個蝴蝶攝影師,他雇用道格拉斯當他的嚮導兼翻譯。其實道格拉斯是日夏暗戀的人的弟弟,又一個大叔受。我覺得日夏對道格拉斯的感情有對道格哥哥感情的投射,道格拉斯自己也知道,但貌似不在乎。

 

-熱之檻-

與第一篇內容相似,都是德國納料猶太與監禁,還有濃烈的獨佔欲。差別在於,本篇是年下的納粹軍官阿爾貝特,偷偷將他的猶太鋼琴老師艾爾斯特監禁起來。有點愴然的故事。阿爾貝特和耶利亞很像,都是那種為了保護蝴蝶,會將蝴蝶的翅膀剪去的人。只是他們都沒想到,被剪去翅膀的蝴蝶,會漸漸失去生存的動力。

 

Paldias

只有短短四頁,戰場上某大隊長和中士(原童年玩伴)在閒瑕時的優閒時光。這是本書中唯一不是大叔受的故事,是不是年下我不確定,反正我也分不出攻受。不過我猜大隊長一定是傲嬌,而中士則是忠犬!

 

-杰昂的小枝~肉球篇-

主角同樣是伯爵和耶利亞,只是是Q版的,而且是伯爵貓和耶利亞狗的組合。人物很可愛,內容也是以搞笑為主,所謂的貓狗大戰原來就是指這種情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