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寡言冷漠的加納為了被囚禁在洋館中、未經世事弟弟‧霞犧牲奉獻。而身為主人的胤彥卻命令情緒總是不外露的加納侍寢──這是為了感受這個男人的激情。故事也描寫了三人間被揭露的秘密、真心、愛………已死之人所訴說的最後一天又是如何的呢?一本收錄了作者精心之作的精彩傑作集。

 

由四個短篇組成,第一篇和第三篇是黑暗走向,差別在於一個是BAD END,一個是HAPPY END。而第四篇是無厘頭的搞笑,和前三篇風格實在差太多,讓我有種跑錯攝影棚的感覺。我喜歡最後一篇。

 

-番人-

以一個死人的觀點來述說胤彥、加納和霞三人之間充滿罪惡和欲望的糾纏。胤彥應該是喜歡加納,所以才會想死在他手下,我不明白的是加納對胤彥的感情,只是單純的服從?那最後的吻又算什麼?還有霞不是他的小孩?怎麼他又抱霞,這不是亂倫?雖然胤彥和他母親也是亂倫最後,加納埋葬胤彥,帶著霞離開。這是暗示一個新的開始還是結束?加納是想讓霞死還是讓霞活?那個結局如果我說我看不懂會不會被人嘲笑?

 

Show Me Heaven

大叔被人放鴿子,此時真也跳出來安慰他,並半強迫地陪在大叔身邊。真也真是勇氣可嘉,可以無視大叔的臭臉死纏著他,纏到大叔對他心軟,大叔從真也身上學會了如何踏出第一步,表達自己的感情,然後好好一個直男就被扳彎了。其實這故事不只講愛情,還討論了父女情,感覺很溫馨。

 

-天空的背面-

故事從陽介的葬禮開始。十年前,保目擊他崇拜的學長陽介強暴聖的現場。本應該解救聖的,但保卻成了陽介的幫兇,這罪惡感成為保一輩子的心理陰影。我想陽介應該是喜歡聖的,所以才會為了聖的拒絕而去死。而聖也是喜歡陽介,只是無法原諒他當年的所做所為,在陽介死後也跟著自殺。但聖被救活,並忘了那段痛苦的回憶,並和保成了一對,所有的痛苦就由保一人承擔。藍色天空背面所隱藏的黑暗只要保知道就好,因為他深愛著聖,因為他一直想為十年前的事贖罪,也因為他是被虐狂。(後面那一句是我加的)

 

-相逢在宇宙…COSMO

科幻搞笑的故事。宇宙艦長克勞斯(醜男)帶領著部下(一群醜八怪)和寵物(還是醜)在太空戰役中,抓到一名反抗者艾力克斯(美人),克勞斯對他驚為天人一見鍾情,運用權勢包庇他。

 

中間就像言情小說的情節,因為克勞斯的溫柔對待,艾力克斯從一開始的反抗,到慢慢軟化,最後終於和克勞斯成為一對情侶。艾力克斯在床上故作矜持卻又忍不住破功的樣子還真搞笑。

 

只是最後發現,整個艦隊被艾力克斯佔領了!原來他是敵軍(全是美人)派來卧底的。那幅克勞斯被五花大綁圖,還真是毛好多,跟一頭熊被綁有什麼差別?結局更是出人意表,這二個看起來像是不同人種的是雙胞胎?這果然是作者的惡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