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一直找不到童年玩伴的瀧原,還在學校裡迷路,這時他遇到了瀧原的同班同學──長谷部。順利找到瀧原之後,久我才想到自己忘了向長谷部道謝。於是他回頭去找長谷部,結果對方卻要求:「用身體來表示謝意吧!」九我雖然還有些猶豫,但瀧原卻突然出現,三人一起XX!?

 

簡介就是本書的所有內容。一開始就就是久我、瀧原和長谷部的3P,不要問我他們怎麼玩起來的,反正就是一拍即合,大玩特玩起來。之後久我還建議三人一起交往。不過因為瀧原和長谷部都喜歡久我,所以私底下互鬥得很兇,但遲鈍的久我卻嫉妒他們感情好。還有汽水PLAY,手機PLAY!連手機視訊都出現了!果然是高科技的世界!久我最狡猾,不管哪一個都不願放棄。故事的結局仍是3P~看樣子他們大概會3P到永遠吧~

 

後一篇「超M被當玩具徹底玩弄」,學長柏崎被學弟空峰告白,身體還被多次玩弄。柏崎嘴巴上說不要,但身體卻很有感覺。直到他把空峰綁起來做相同的事,但卻感覺好像缺少什麼,他這才發現他是個M啊~所以他們是M攻與S受的組合!

 

老實說,這根本就可以算是A書了,還有道具PLAY,只是作者很有技巧地遮掩,三點不露,表現出情色但不色情的畫面。只是我很想知道,那些對話框真的是作者畫的,還是出版社後製加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