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陵學園迎接了新的學期,御園井以副會長的身分加入了學生會。但是、被稱為邪道學生會長的橋爪,總是對戀人的御園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分場合就想做愛做的事,這樣的橋爪最近卻似乎變得怪怪的...!?世紀最甜蜜的情侶橋爪X御園井篇完結這次的新裝版封面特別畫了最近受到高度人氣的情侶檔矢野X石田,還收錄了他們的短篇故事喔!!

 

看完本集我開始懷疑,作者是不是瓊瑤奶奶的書迷,整本書充滿濃濃的瓊瑤風,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吐槽起。

 

除去兩人甜蜜的白癡小短篇不提,橋爪因為以前的惡形,別人來報復,只是原本要抓御園井卻錯抓石田,還累得去救他的矢野受傷。矢野家的背景也是很強的,所以家族的人決定讓橋爪出國留學!(這家人覺得沒出國留學不算是大人)橋爪當然不願意,御園井知道是自己的存在讓橋爪下此決定,所以他決定放橋爪離開!沒想到這就是誤會的開端。

 

御園井認為自己是拖累橋爪的原兇,他不想成為橋爪的負擔。但橋爪卻誤會御園井不愛他,不需要他,甚至討厭他!這個結論到底是怎麼得出來的?他要御園井承認他喜歡他、他需要他,不過在此之前他已經將御園井的嘴巴封起來,我想御園井是無法開口說話的。因為得不到回答,橋爪痛苦萬分看到這裡,我額頭三條線。隔天一大早橋爪馬上出國,完全不給御園井解釋的機會,還放話說不想再看到御園井!我的額頭再增三條線,這是什麼鬼打牆的劇情?

 

最後因為旁人的努力不懈(主角們都忙著陷入痛苦糾結中),他們終於解開誤會,結束了這段莫名奇妙的爭吵。這系列至此已全部完結(尖端拖好久才出版),留學的問題最後也沒給個明確的答覆,反正兩人都和好了,也完結了,留不留學也就無所謂了,沒人會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