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隻囂張的野貓。——值得來好好調教調教。冷酷的會長祕書——藤堂彰之,被小他七歲的會長——篁凌王莫名所以的宣稱「要把你變成我的人」,每天都被霸道的追求著。對於極有能力卻桀傲無禮的凌王每日不間斷的性騷擾雖然感到厭煩,卻又無法對比自己年輕可愛同時又專情的凌王置之不理。某日,被人下了春藥而意識不清的凌王突然將彰之推倒——!?霸道年下會長X冷酷祕書的愛情戰爭!!另收錄律師X青年實業家的「放膽調教我!」等精彩故事!

 

秘書彰之奉命要教導會長的兒子凌王,凌王小時候曾對彰之一見鍾情,他決定要讓彰之成為他的人!第一天見面凌王就對彰之言語性騷擾,接下來當然是動手動腳,在彰之的脖子上種草莓,宣示主權。而彰之對這個莫名強勢的人的反應居然是砰然心動?好少女的反應哦~吃了春藥的凌王最後沒有對彰之出手,這當然讓彰之對他另眼相看,於是小秘書慢慢踏入凌王的愛的陷阱出不來了~

 

後一篇「放膽調教我!」,侑里找律師柳生當他們公司的顧問,柳生看上侑里,所以決定好好調教他!柳生也是一個莫名強勢的人,都不知道他的自信是從哪冒出來的。而號稱光靠外貌就可以迷倒一群人的侑里,居然就這麼迷倒在強勢柳生的西裝褲下!當然侑里死不承認,他是傲嬌。但在柳生為了救他而放棄了十億元的生意後,傲嬌侑里終於低頭坦率的承認自己戀愛了~雖然從頭到尾不知道柳生到底是要調教啥,但我想那是情趣吧。對了,柳生一直很想將侑里脫光囚禁起來,果然是有特殊嗜好的情趣啊

 

這兩個故事的小攻都很強勢,而小受表面上很冷淡,但內心充滿少女情懷,一見到小攻就春心蕩漾,我都懷疑他們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另外不得不提作者的畫風,人物身材比例真的有很大的問題,手比頭還大,屁股是肩膀的二倍小,那還是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