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被看見也無所謂。因為我想感受滿滿的你。倉本洸太因為某種原因,過著沒有電視的生活,對流行事物超級不熟,是個成長環境單純的高中生。有一天,一位突然闖進自家庭院的男子,洸太卻完全不知他就是目前當紅的超人氣演員.樹原東吾,還對他惡言相向。但樹原卻說:「我很中意你,當我的助理吧。」不時地拿高價打工費引誘他。沒有想太多就答應的洸太,發現樹原在拍攝現場展現的明星光環,跟私底下唯我獨尊又霸道的個性全然不同,仿佛就像是另一個人──!?超級大明星X窮光蛋高中生的不搭軋戀愛★

 

家裡沒電視的洸太,因為有眼不識泰山,不認得超人氣演員樹原,樹原因而感到很新奇(還好沒有覺得受辱),所以要洸太當他的助理(朋友)。我覺得就算沒看電視,總會有報紙雜誌廣告什麼的,在學校、電車上、馬路上、商店街、超商等,一定會有廣告DM什麼的,怎麼可能不知道?只 能說洸 太太過單純,對自己沒興趣的事就不會特別注意。話說我如果在路上遇到劉德華,我也不敢確定我能不能認得出來…

 

天然又可愛的洸太對於這個新交的明星朋友,不知為什麼馬上變成生死之交,為了幫他盡心盡力,還因為樹原不喜歡他關心八卦就把電視砸了,就因為洸太被樹原的電視劇所感動。沒看過電視的單純小孩的初體驗就這麼獻給了樹原。只可惜洸太崇高的朋友情操,被某隻野獸破壞了。才第一話就把洸太撲倒,樹原你就不能忍耐一下?

 

樹原喜歡洸太,但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洸太沒把他當明星看待,很有趣。要知道,站在雲端的人並不是每一個都很享受那種孤高的寂寞,一旦發現有人沒把他當成明星看,當然很高興的緊抓不放,也不讓別人(綠君)搶。不過對於樹原因為和洸太交往,就無法和同戲的女主角對戲(太過在意洸太?),總覺得這不是一個專業的演員會做的事。樹原果然太嫩了,離戲精還有段距離!

 

超人氣明星X貧窮高中生的故事,內容是很歡樂的小白漫,點明了明星和普通人交往的困難與差異,事實是兩個主角都是笨蛋。樹原和洸太的愛情來得快速,對照洸太一直強調他們是朋友,感覺格外諷刺。總之是個很甜蜜的LOVE LOVE故事,沒什麼波折阻礙,就算爭吵誤會也很快和好,是本閱讀起來沒有負擔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