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小史因為母親再婚有了一位沒有血緣關係的叔叔。長塚昂之,35歲,是公司裡深受歡迎的型男,工作能力佳,私底下──卻是生活白癡!!(也不太好相處…)為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小史扮演起「家庭主夫」。在每天進出他家之後,兩人漸漸開始有身體接觸、擁抱、卿卿我我那麼打工的時候我們究竟是什麼關係!?叔叔X姪子的老少配愛情喜劇就此登場!

 

昂之與小史的新婚生活故事,大學生小史照顧上班族叔叔昂之的生活起居,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兩人就直接進入老夫老妻狀態。小史為他燒飯洗衣等門,昂之回家會親親他抱抱他,小史會一邊抱怨他衣服亂丟、生活習慣不好,一邊動手整理,還有送情人節禮物。昂之每天都會回家吃晚飯,就算不回家也會先通知,回家會親親抱抱,送情人節禮物,看到小史和弟弟抱抱會吃醋鬧彆扭

 

還有小史每天都會向弟弟抱怨昂之,雖然在弟弟聽來像是炫耀&放恩愛閃光。昂之的同事也知道他有個新婚嬌妻(誤)總之就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就兩個當事者無自覺,還在當普通的叔姪。雖然偶爾兩人的腦海中會閃過:這樣親親抱抱好像不太好?不過對方不討厭,所以就繼續。因為是家人,這是親情的表現啊~(才怪)

 

這是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叔姪卿卿我我我的新婚家庭生活,對了,還附加一個超大的狗布偶兒子太郎!可是這兩人明明連戀愛都沒有,就已經快要變成倦怠期夫妻了很溫馨甜蜜的故事,小史要去聯誼(大學生嘛),昂之知道後很不爽,假裝睡昏頭吻了小史,還有用到舌頭~已經有明顯進展了,就看下一集如何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