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欺負人的和保千,與被欺負的小咪——三池零夜以失業男及人氣演員的身份重逢,經過一番迂迴曲折,兩個人應該是蜜裡調油才對。然而即使在床上共渡無數個熾熱的夜晚,小咪卻從未渴求過千這時讓小咪的心留下深深傷口的男人出現!?波瀾萬丈的主從之戀完結篇!

這一集講到小咪神秘的過去,看完後覺得這麼纖細敏感的小咪,他是怎麼活下來的?好悲慘啊~

首先出場的是小咪的繼父,原來小咪以前曾遭到繼父的性虐待!那個繼父外表看起來像溫和的肯德基爺爺,沒想到內在那麼噁心!小咪逃家後,繼父便將魔爪伸向小咪的弟弟!果然是變態!結局當然是小咪勇於面對恐懼,重懲了繼父,解救了弟弟,對過去做個了結。至於千做了什麼?也沒什麼,就像他平常做的,和小咪吵吵架鬥鬥嘴,在危急時跳出來拯救小咪,但最後又被小咪欺負真的和平常沒兩樣。

接下來出場的是小咪的前男友。他是小咪剛回日本時認識的,小咪很信任他,把他自己全部託付給他,只可惜環最後丟下他走了。我覺得環很自私,當初害怕「愛情」所以逃離小咪,如今發現自己快死了,又回過頭來找小咪,要小咪回到他身邊。雖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但我只看到環的自私,至於他的善,可能只活在小咪的心中(恐怕還是經過美化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小咪決定跟著他離開,所以只能和千說BYE BYE了!

雖然三年後小咪有回到千身邊,但我覺得抛棄自己喜歡的人,花三年陪在一個對他有恩的人身邊,未免有些矯情。陪伴環並不等於要離開千吧!而千最弱勢的是,他也有一個無法抛下的妹妹百,所以無法全心全意伴隨在小咪身邊,這真是個遺撼啊~

幸好最後總是飄怱不定、心思脆弱、以毒舌和強勢為外表,內心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小咪,有了忠犬(?)千在身邊,雙腳可以安穩踏在地上,開心過生活!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小時候的千老愛欺負小咪,為什麼小咪還會喜歡上千,多年來念念不忘,千里迢迢從美國跑回日本找他?作者並沒有解釋得很清楚,我也無法理解。難道小咪外表是S,內在其實是M?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