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敢逃?我才不會允許那種事情!」剛入學沒多久就迷路時,是學長安慰了我。從未談過戀愛的我馬上就對學長著迷不已。不過學長在學園中被稱作帝王,非常有人氣不可能只屬於我一個人,於是我怕得只能逃離。在學長畢業一年後,竟然來迎接我了…!?遠離塵囂的全住宿制男校‧早乙女學園,在此展開青春的校園愛情物語!!

 

私立早乙女學園,是一所培育五育並重的全住宿制男校,在這男校裡,好像有好多同性戀

 

第一對情侶:保健室醫生井上和學生作家仲間。一翻開就看到可怕的東西。開學日那天,仲間在飛舞著櫻花花瓣的學園椅子上睡覺了,醒來就發現保健室醫生井上在侵犯他。老師對學生,男生對男生,未經過對方同意就強上,戶外野戰,而且還是在學園裡!真不知要從何吐槽起。

 

第二對情侶:風紀委員長平元和平凡學生真治。真治有個受人歡迎的萬人迷室友,大家不敢直接得罪萬人迷,只好把氣發洩在平凡的真治身上,此時跳出來拯救真治的就是風紀委員平元。原來萬人迷喜歡的是真治?我完全沒發現,因為這兩人都長得太受了

 

第三對情侶:風紀副委員長羽柴 和數學 老師雙葉。鬼畜S與宅男的組合。羽柴利手雙葉宅男的身份威脅他陪他做些色色的事,我以為他們應該什麼都做過了,結果卻還沒做到最後一步。我以為是羽柴體貼雙葉沒經驗,不想勉強他,結果不是。羽柴是在調教!他打算將雙葉調教成他喜歡的樣子!

 

第四對情侶:繼兄弟雄大、旭和小太郎,3P。雄大和旭非常喜歡這個因父母再婚而成為兄弟的小太郎,所以他們決定要讓小太郎自己選擇。問題是這三人都是一起行動,就算是做色色的事也是三人一起來,小太郎真的有辦法從這兩人中做選擇?

 

第五對情侶:已畢業的皇帝和小可愛白戶。白戶雖然有幸和帝交往,但帝實在太受人歡迎,讓白戶充滿不安,以為帝劈腿,傷心不已而決定分手。於是莫名被甩的帝直接殺到學校找人!話說他在來學校之前,已經先去白戶家提親了!行動力真強,所以我就不吐槽他提親的舉動了。

 

在這歡樂的學園裡,每天都上演著愛的故事。其實故事的H度很高,而且尚禾這次不再是用對話框的方式。但或許是塗太白的關係,總覺得愈看愈奇怪,有破壞畫面的嫌疑。還不如乾脆用對話框算了。題外話,其實我很想知道萬人迷中歐情歸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