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科幻故事。為了破壞星示御言的力量來源「月亮」,羅貫等人來到了宮殿上空。但是,被星示御言發現,撞到重重阻礙!?VS星示御言之戰,終於進入直接對決!決不可錯過四頁番外篇「成長」的第23!!

 

故事前半段的重點是:消滅月亮!其實就是消滅星示御言。這整個世界都是由星示御言創造而成,就只為了做一場千年的實驗,原來他真的當自己是神了!只可惜被神所統治的人民不高興,起來鬧叛變了!可是他不是類似思念的存在,並不會消失?只要有發光的沙,他就會再次出現,所以這並不能算是完全消減成功吧!

 

後半段是星示御言消失,受他控制的人也逐漸清醒過來,包括妖芽皇子。但金隸並沒有醒來,他完全變成一副受控制的人偶,所以妖芽皇子絕望了,決定拿整個世界來陪葬。非常另人動容的姦情,雖然我知道他不會成功,羅貫一定會阻止他,所以我在這先為他哀悼一下。

 

書中有一段,羅貫說千艸說話總是像在追求他,千艸回他:你也是啊,你沒自覺嗎?千艸還說是羅貫先追求他的。原來如此,真是甜蜜啊~他們的追求手法這麼隱晦,我完全沒感覺,我只感覺到千艸的變態。

 

事已至此,我只想知道下一集是不是就完結篇?然後作者有沒有打算跳槽、改畫真正的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