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桐亞的兒子一起去無人島。」為了避開火拼,「透」奉父親──黑幫組長的命令隨桐亞六實來島上藏身。六實儘管是黑幫老二的兒子,卻是個稟性正值的高材生。和六實格格不入的透,在不知如何消磨時間下,以「互相自慰」為由和六實玩起曖昧遊戲。然而就在某日,透不但被親吻還差點被侵犯那麼這不就和SEX沒兩樣了!?

 

把兩個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丟到無人島上一段時間,結果不是打起來就是相好,透和六實是屬於後者。六實看上透的美貌,透看上六實青春的肉體(?),反正在島上無事可做,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兩人一拍即合,開始探討肉體的奧秘。

 

然後他們被兩個趕來的老爸們抓姦在床,於是原本想走正道的六實不得不加入黑道。才怪!是六實迷戀透迷戀得不得了,所以願意捨棄自己的原則加入黑道。透可是不想要有個居心不良的屬下跟在身邊,誰叫他別的本領沒有,就是自尊心比山高心海深,不想用自己的美麗的外表利用他人,只想找個認同自己能力的人當心腹。

 

不過在此我要吐槽一下,透討厭自己過於美麗的外表,討厭別人把他當女人看待,不想用身體引誘&利用他人,但就結果來看,他仍是利用六實來滿足他自己的欲望啊~不然在樓梯口的那個算什麼?還有透想找個認同自己能力的人當心腹,可是在本書裡,我只看到他在床上的勾引人的那股媚勁,沒看到什麼其他的實力,如果傲嬌也是一種實力的話

 

中間穿插著兩個老爸的過去,簡單的話,兩個老爸以前也有一腿。講難聽一點是互相利用,不過這其中也許有我們不知道的感情存在。我不知道兩個老爸現在還有沒有發生關係,不過看看組長現在的模樣,有點臃腫外加鬍子的老態模樣,我也不想知道他們到底還有沒有肉體關係,太過重口味了!拜託不要告訴我,我不願意想像!(五木那乾淨帥氣的中年大叔模勉強還可接受

 

作者的最新力作,挑戰以前沒畫過的「黑幫故事」與「烏黑微捲的頭髮」,因為主角是兩個血氣方剛的年輕人,所以內容香艷刺激,到處飛濺著不明液體。目前故事還看不出什麼,只是更讓我確定一件事:愛的確是做出來的!另外忍不住再吐槽一下:須木組的大廳還真是華麗到庸俗啊~

 

後面還有一個小短篇「W劇場」,是個宅男的線上愛情故事,內容是清純向,只有最後一個KISS而已,和本篇故事相比差別真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